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拍MV化身特工 体力透支8小时豪饮2箱矿泉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09:18
魏晨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首波电音主打单曲《千方百计》一经推出就以雷电般的速度占据了各大试听排行榜的前茅,唱片公司天娱乘胜追击,投入重金力邀台湾知名导演金卓亲自操刀拍摄《千方百计》的MV。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在MV中展现出气势无敌的视觉效果,他们花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搭景,在导演的严苛要求之下将场景做到最逼真。在谈到MV的拍摄时,导演金卓也表示,虽然拍摄过无数的MV,但是这一次真是一波三折,在拍摄之前他就用了半个月时间的时间去架构场景图,一次次地否定旧想法,加入新的创意。不过MV的拍摄很顺利,尽管耗时很长,但是魏晨的敬业的精神,完美的表现力令人称赞。

  在《千方百计》MV中,魏晨化身身怀绝技的特工,不顾一切地解救心爱的人。MV的舞蹈特地邀请到由众多巨星御用的编舞老师dance soul-大目为魏晨编舞。大目老师说,《千方百计》是一首节奏强劲的动感舞曲,因此舞蹈设计上都必须展现出男人的power,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必须使出强大的力道,这对艺人的体力是个考验。MV拍摄当日天气十分炎热,而魏晨跳了8个小时的热舞,每跳一次都是飙汗如雨下,不停地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拍摄MV的过程中,魏晨和现场dancer共喝两箱矿泉水,面巾纸也用掉了五盒。尽管跳舞耗尽魏晨的体力,但他不顾自己的疲惫,询问舞蹈老师自己动作是否有瑕疵,再三的表示自己还可以重来,一定要展现给观众最佳的状态。公司的宣传人员心疼地表示,这一次魏晨简直就是以不要命的方式拍摄,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忍耐力。成功转型的电音主打《千方百计》如此受欢迎,希望MV也可以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