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世博现身引围观 新歌《KO ME》勇敢做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45


  上周末,刚刚推出全新单曲《KO ME》的何洁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的《音乐世博汇 周日也疯狂》直播节目。节目中不仅播放了她轻摇滚风格新歌《KO ME》,何洁更是与音乐之声的DJ徐曼、Kevin一起饱览了一段音乐世博之旅。因为她的超高人气,世博直播车的外围引来了数百名歌迷的围观。 

  依旧心直口快 何洁“不减肥”豪言逗笑众人

  何洁随音乐之声的直播节目先后参观了日本馆和美国馆。日本馆有一种脚踏发电设备,人踏在上面的压力越大,发的电就越多。看到这里,娇小的何洁委屈地看看身边的工作人员:“看来还是胖一点好,胖一点还能发电为环保做贡献。那我就不要减肥了吧!”逗得大家会心一笑。在观看机器人介绍短片时,她还细心地发现,在未来生活中,除了运用科技带来无限的便捷之外也不能忽视了人与人的沟通,何洁说:“比如我一定会尽力抽空多陪家人说说话,做做事,而不会买个机器人替妈妈做家务呢!”。在参观美国馆时,何洁除了被希拉里,奥巴马所亲自录制的影像所震撼之外,也忍不住希望自己下一支MV可以借鉴到其中的拍摄风格。

  何洁新歌做自己态度鲜明 有人“受不了” 

  刚刚推出新歌《KO ME》的何洁正在酝酿着自己的全新出发,而世博直播车外的数百名歌迷的围观与争相合影也让何洁感受到了来自歌迷的支持与动力。在经历了解约风波之后,在按照自己的心意唱自己想唱的歌之后,能感受到歌迷始终如一的热情也让何洁颇为感动。 

  但是,随着这首态度鲜明地表达新女生价值观的歌曲《KO ME》的推出,在网络上有些人也表达了对新歌的争议。有网友表示:“这首歌挺让人受不了的,别人喜欢你,你应该感恩,何必把话说得那样伤人,在恋爱中,这样把自己当回事儿的高调女孩真的挺招人讨厌的。”而何洁对歌里的主题思想也有自己完全不同的阐述:“这首歌说的是我们对待事情应该有个鲜明的态度,而不是那么暧昧,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这样在恋爱中才不会伤害别人,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是如此,爱就全心投入,不喜欢的就让开。我想,这也代表了更多80后、90后的简单明了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