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何洁代表80后唱红歌 老歌玩新意齐聚世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5:37
尚雯婕
尚雯婕

何洁
何洁

  “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之“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专场演出,将于6月27日在世博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届时老中青三代著名歌手齐聚一堂,共同为观众呈献经典红歌。其中以尚雯婕、何洁为代表的80后歌手,最值得期待,他们将红歌进行个性化改编,希望能够与年x轻观众们产生共鸣。

  自世博会开幕以来,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的文艺团体、知名艺术工作者,为广大参观者送上了一场场优秀的文艺演出。此次“经典红歌”专场演出,主办方希望可以为父母与孩子建构一条沟通与爱的桥梁。让孩子们听听父辈儿时的歌曲,同时让为人父母的人们重温一下已经逝去的青葱岁月。演出邀请了多位老艺术家,也是歌曲的原唱者为大家献上原汁原味的经典歌曲,同时也邀请了尚雯婕、何洁等年轻歌手,希望通过老歌新唱,能够与所有年轻观众产生共鸣。晚会中何洁将与李光羲老师共同演唱《九九艳阳天》,而尚雯婕则是与小香玉老师一起演唱《南泥湾》。尚雯婕、何洁同时还会带来自己的新歌《妈妈》和《KO ME》,为经典红歌演出增添一抹时尚色彩。

  6月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主办方诚挚邀请各位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来观看“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演出将于6月27日19:00在世博文化中心上演,《祝酒歌》《歌声与微笑》等一首首老歌,让观众一次听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