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冯铭潮惦念病重奶奶返海南 澄清退赛疑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6:54
冯铭潮返海南惹退赛疑云
冯铭潮返海南惹退赛疑云

帅气冯铭潮
帅气冯铭潮

  据悉,2010年快乐天团自组建以来一直进行着紧锣密鼓的集训,然而就在近两天集训中却没有发现天团队长冯铭潮的身影,这让大家很操心,并引起了媒体与不少网友的关注。昨日,记者拨通了正身处在海南的冯铭潮,当接受《娱乐无极限》的电话连线时,冯铭潮表示,因为父亲来电突然告知奶奶病重,所以在当天与天娱公司请假后立即赶回海南看望奶奶。当记者问到他是否会退出快乐天团时,冯铭潮清楚的回答“没有啊,怎么可能”。

  自加入快乐天团以来,冯铭潮就因为酷毙的外貌和实力偶像派的风格,再加上冠以快乐天团队长的头衔成为媒体和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这次突然缺席天团集训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联想,其消失的传言层出不穷。不过据《娱乐无极限》记者对冯铭潮电话采访后了解,冯铭潮并没有退赛,他缺席日常训练独身一人回到海南是因个人原因,他的奶奶病重,其实家里人已经催了他很久。冯铭潮本人更是表示:“如果因为这一次没有回海南,接下去的训练就更紧张了,所以我想先回来看望一下奶奶,如果奶奶好转的话,我回去以后也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集训中。”虽天团成员筛选之即,冯铭潮因孝顺之心离开队友回家探亲也并不为过。祝愿冯铭潮的奶奶身体早日康复,让这个善良孝顺的“花美男”回到快乐天团大家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