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芒果台打造内地男子组合 冯铭潮将是韩庚第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6月22日09:14
冯铭潮

  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上周末举行了30进20的比赛,但在广电总局诸多限制的紧箍咒下,“快男”比赛至今仍无法上星播出,加上撞正世界杯,因此今年的“快乐男声”很可能变成“收视”炮灰。不过,一向善于造星的湖南卫视提出组建“快乐天团”。这造成了目前30强的入选选手未能给观众留下印象,但已经被淘汰并进入“快乐天团”候选的选手们反而被媒体高度关注的奇怪现象。尤其是最近传出的天团候选人之一冯铭潮将替代韩庚出任团长、湖南卫视和天娱欲凭借快乐天团超越SJ-M组合等消息,更是让“快乐天团”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芒果台揭秘“天团”内幕

  “芒果台”最近主动踢爆“快乐天团”的组建内幕。据悉,从比赛开始导演组便推出了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组建的“星探团队”,从快男300强突围赛开始,从每场被淘汰的选手中寻找潜质选手,再通过韩国顶级幕后造星团队的发掘、培训、包装,打造“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快乐天团。湖南卫视方面宣称让“快乐天团”超越韩国第一组合SJ-M组合。

  这支由20余人组成的训练队伍,目 前在进行舞蹈、声乐、形体等封闭训练,将通过严格的筛选确定6人组合,参加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届时在十五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多位选手将要展示自己的才华。不过对于快乐天团会以什么样的面目示人,他们与快男的6强PK将以何种方式进行?谁会成为下一个韩庚?芒果台未完全解密。

  传冯铭潮是秘密武器

  天团的队长人选备受关注。最初有传闻指要找韩庚做队长,不过可能性太低。目前固有的人选中韩野、冯铭潮、李明霖和师洋四人呼声都很高。韩野是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的弟子。冯铭潮则因为外形出众,唱功一流而获得关注。李明霖吉他、钢琴琴技出色。师洋则是2006“我型我秀”的冠军,引发了“师洋现象”。

  不过,昨日有媒体透露四人当中冯铭潮是天团最有力的武器,外界盛传他将是挑战SJ-M组合的有力武器,也是最有可能替代韩庚出任正式团长的种子选手。有“小吴彦祖”之称的冯铭潮除了外形条件得天独厚,也颇具音乐天赋,被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赞为是快男里“综合素质最高”的选手。现在已经有消息传出冯铭潮已被任命为训练阶段的天团队长。因此,他被普遍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快乐天团”的“韩庚”的人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