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10月将发新专辑 周杰伦为其写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07:35
陈冠希10月将发新专辑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冠希淫照风波,卷入的阿娇、张柏芝,相继复出演艺圈,男主角陈冠希也看准台湾是亚洲娱乐中心龙头,10月将发新专辑。据悉,他发片全为抢代言,目前单次代言费至少400万台币,若再没作品曝光,恐需降价。身旁友人称,他不想被指“代言费比罗志祥少”,近日频繁地来往港、台录制新专辑。

  他年初出席活动时,已说会在新专辑中,将淫照风波的心情、故事,制作成专辑。日前周杰伦(周董)演唱会,他在花篮上泄密——“谢谢你写给我的歌 演唱会大成功”,证实筹备新专辑。他要出片,传华纳等3大国际唱片公司抢人,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不愿证实,连喊:“没有谈。”

  周杰伦7月3日将在北京开演唱会,只有妈妈、外婆助阵。被问到是否送戒指给蔡依林,并许诺将娶她为妻,他澄清:“看到狗狗们(指狗仔队)的报导,太好笑了,我怎么可能买钻戒送给她,要买也是买给我妈妈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