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莲-曼森携手大卫-林奇 在维也纳举办油画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2日08:38
Manson
Manson

  象骇人的另类摇滚明星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与电影导演David Lynch(大卫·林奇)日前在奥地利的维也纳展示了他最新的画作。曼森自1999年以来一直就是一个狂热的油画画家,已在欧洲和美国展出过他的作品。

  玛丽莲·曼森最近的画集,取名为Genealogies of Pain(家族之痛),是与电影《Blue Velvet》(蓝色丝绒)的导演大卫·林奇共同努力的结果。在维也纳Kunsthalle 艺术大厅展出期间,林奇还带来了一系列短片播放。在接受奥地利Kurier报记者采访时,玛丽莲·曼森承认把自己的画拿出来展览感到很紧张。

  他说,“在数以千计的观众面前登台表演我感觉很自然,而把我的画挂满屋子让人们参观我却感到战战兢兢。”

  “画画给了我创作歌曲时所没有的自由自在。听音乐时你感觉到的是声音,联想到的是唱歌的人。在油画方面就是另一回事了。当我完成一幅画时,如果我感到不是足够好,我不会拿出来给任何人看。我学会了倾听我的合伙人和朋友的意见,如果他们喜欢,那就是最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