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私密日记”曝光 谢楠、大左“被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13
笔笔音乐老师
笔笔音乐老师

吹蜡烛动人一刻
吹蜡烛动人一刻

大家合唱“方言版”《朋友》
大家合唱“方言版”《朋友》

  备受周笔畅赞誉,并高调宣称“五年来自己最满意专辑”的《i,鱼,光,镜》自6月18日全亚洲同步隆重面世,就战果不俗。周笔畅更是一跃荣升“音乐天后”,连日来忙得不可开交,到处宣传造势。近日又恰逢笔笔生日,周笔畅一行作客当红主持人谢楠、大左挑梁的《大牌生日会》,上演了一出“超级揭秘”大派对。

  “私密日记”惹混乱 天后风范早露端倪

  生日会上,好友李晨、叶一茜、刘惜君等都赶来助阵,并纷纷献歌为笔笔庆生。其中两位特殊嘉宾,周笔畅高中时的音乐老师和同学打出“怀旧牌”,不仅亮出笔笔的童年照、证件照,更是拿出弥足珍贵的“私密日记”.。

  主持人大左和谢楠把“私密日记”拿在手上,表情夸张,惹得台下笔亲们连声尖叫。直到节目组在大屏幕上解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所谓的“私密日记”是笔笔高中时的歌词本。上面的歌词抄的整整齐齐,字体隽秀,天后范儿早在那时就显露无疑。

看到笔笔的童年青涩照,主持群惊叹不已
看到笔笔的童年青涩照,主持群惊叹不已

谢楠“以身试宝”
谢楠“以身试宝”

  谢楠、大左被“逼婚” 周笔畅做“伴娘”

  与周笔畅同时出道的叶一茜,此次不仅带来自己拿手的口味虾,更是高歌《I LOVE YOU》祝愿,大左直夸叶一茜新歌好听,并曝出自己曾和叶一茜单独聊过这首歌。李晨开玩笑说,“你们俩单独聊什么?”大左故作语无伦次的说“结婚问题”,一语惊破现场,大家相继开玩笑说“新郎姓左,新娘姓谢”。大左则不失时机地说:“这样的话,那伴娘姓周!”

  除此以外,叶一茜更带来了超级贴心的“头部按摩仪”送给笔笔,在笔亲们的一致要求下,主持人谢楠“以身试宝”,直接把按摩仪戴在头上,“虽然看起来像个头盔”,但举手投足间却露出几分娇俏模样。稍后几人又用各自方言一同演绎周华健的《朋友》,大左和谢楠地道的安徽话成为全场爆笑的猛料。

  另外,周笔畅母亲的悄然出现也成为全场的焦点,笔笔在大家为他庆生的同时,也不免淌下“幸福泪”,让主持群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