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新专辑将华丽蜕变 张震岳梁翘柏大手笔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16:25

  何洁新专辑的主打歌《KO ME》与世界杯的如火如荼不谋而合,闻者连连叫好。而这张将于世界杯之后推出的新专辑的幕后操盘手也水落石出,张震岳参与歌曲创作,他的御用制作班底和香港知名制作人梁翘柏的组合搭档,也为这张专辑保驾护航。梁翘柏更是对何洁的新歌曾盛赞:之前没有想过她能唱那么好。 

  遭遇完美主义制作人 何洁险被梁翘柏KO

  在幕前,梁翘柏是昔日80年代香港乐团浮世绘的灵魂人物;在幕后,梁翘柏是王菲、陈奕迅、容祖儿陈慧琳等歌手的唱片监制、作曲与编曲人,甚至创作《2008奥运》候选主题曲。为王菲监制的2001年专辑《光之翼》,打造出《色盲》、《流年》和《流浪的红舞鞋》等主打及热卖歌曲。  

  梁翘柏的认真和严厉曾经差点把何洁KO掉。录制主打歌《KO ME》当天,何洁因为感冒造成嗓子不合适录音,他 KO了录歌的权利。然而何洁很期待录制新的声音,无法接受被KO的事实,在录音棚里嚎啕大哭。  

  虽然严厉,但是梁翘柏还是被深深何洁的歌声折服。专辑中有几首KEY非常高的歌曲,在编曲的时候梁翘柏曾考虑降KEY,但是被何洁否掉了。为了让歌曲更加有厚度更加有冲击力,何洁选择了较难的版本,仍然出色完成。因此被梁翘柏盛赞:之前没有想过她能唱那么好。  

  张震岳参与歌曲创作 御用贝斯阿蒙鼎力相助

  除了梁翘柏担任制作人外,根据歌曲摇滚的风格,制作部分邀请了张震岳御用制作班底同时也是其乐队贝斯手的阿蒙老师担当制作,他也曾帮MC HOTDOG(热狗)制作过《WAKE UP》专辑,并一举拿下当年金曲奖最佳专辑。而阿蒙老师的加盟,无疑是何洁新专辑的时尚性和年轻化的保证。  

  “让何洁成为何洁”,是梁翘柏和阿蒙达成一致的专辑理念。有想法但不脱离主流市场,有态度但并不乖张叛逆。用最简单直接的音乐形式和歌词做最年轻的音乐,而这一点从主打歌《KO ME》中即可略窥一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