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舞蹈致敬麦当娜 新碟《VOGUE》将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5日07:58

  京华时报7月5日报道 (记者朱雅清)全新专辑《蔡依林同名专辑VOGUE》上市在即,蔡依林赴韩国积极练舞及拍摄封面照。昨天蔡依林透露学了一种以手部姿势为主的舞蹈,灵感来自麦当娜,希望借此向这位前辈致敬。

  蔡依林说:“在同名专辑之后加上VOGUE是我的提议,因为对我而言VOGUE(流行)代表的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自信心,而并不只是来自于美丽的外貌或是过度包装的华服。我心目中的VOGUE代表的就是生活态度,真实的自我。”谈到新学的舞蹈,蔡依林介绍说这种舞蹈兴起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看起来像是把模特儿摆的姿势串连成流畅的舞蹈动作:“刚学的时候真的挺难的,手指都快打结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