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无线花旦歌途大不同 徐子珊触礁陈法拉大哭抢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5日09:41
性感亮相的陈法拉
性感亮相的陈法拉

徐子珊的歌途突现变数
徐子珊的歌途突现变数

  近年来,无线将当家花旦一个个推进歌坛,之前有胡杏儿、钟嘉欣、徐子珊,现在又有陈法拉。其中,徐子珊去年凭首本名曲《Hit Me》,横扫乐坛颁奖礼多个女新人奖项,风头一时无两。

  徐子珊触礁变“孤儿”

  前日,突传徐子珊签约的唱片公司暂停唱片部运作,令得她的歌途触礁,惨变乐坛孤儿。近年唱片业低迷,徐子珊所属的恒艺亚洲唱片公司日前决定暂停唱片部运作,恒艺亚洲的唱片负责人张德贵承认公司正在重组。而徐子珊经理人所属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徐子珊在5月底已经同唱片公司约满了,之前他们约过我们出来谈。今次我不相信他们会停止运作,相信只是重组,他们的资金很雄厚。(子珊今年不出碟影响大不大?)对她没影响,因为她要拍剧同电影,8至10月又会去进修唱歌跳舞!”乐易玲表示不心急为徐子珊出碟:“她不用太操之过急,因为新人出第二张碟要维持成绩好难,而且恒艺亚洲对子珊及无线一、两位艺人亦有兴趣,等他们找到人后再谈合作,子珊暂时不会再签其他公司。”

  男友暗挺 陈法拉洒泪

  陈法拉、关心妍、郑欣宜和新人吴若希等,前日正式加盟星焕国际有限公司。演技一流的陈法拉在台上提起双亲时突然“大哭”,成功抢去一姐关心妍的风头,而穿上婚纱装的郑欣宜也暗淡无光。之后,关心妍以“做音乐不靠性感”来暗寸法拉,令得同门姐妹刚进门就有了火药味。

  早前有报道称,陈法拉的Neway大少男友薛世恒为力撑女友,放弃家族生意另起炉灶开新唱片公司星焕,不过,公司负责人何哲图在记者会上三度否认薛世恒是公司大老板。而陈法拉解释失态大哭是因为感触,她否认新公司由男友薛世恒成立,但被问到是否肯定男友没注资时,她有点支吾说:“不清楚,要问Herman(何哲图)。(有指你签星焕是为失势的男友出气?)不是,与其他人无关。”对于男友被指在家族生意失势,法拉说:“他们一家人感情很好,不好挑拨两兄弟感情。(两兄弟有没有话说?)不方便讲人家的家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