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演唱会试装照大露胸肌 感谢各界肯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3:56

  林俊杰与本届金曲歌王擦身而过,但他在金曲奖上表演的组曲却深受媒体和网友大力称赞,表演视频点击率更是直线飙升,但日前台视提出侵权申请,将其中一则已高达25万点阅率的视频取下,当天立刻受到歌迷强烈反弹,致台视官网申诉洗版,这现象看来,虽与金曲歌王失之交臂,却因为这次成功的金曲奖表演,林俊杰意外成为网友相挺的“歌王”!而对于这些日子来的报导,林俊杰也表示“谢谢所有音乐人和网友的支持与指教,我会继续努力!但是现在对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开演唱会了。”

  出道7年的林俊杰,历经去年100天的失声之痛,预计在下半年起举办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定于8月21日北京首都体育场,接下来巡回上海、成都、广州、长沙、南京、武汉,计划于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日前林俊杰为了演唱会试装拍照,平均一星期有4天都勤上健身房练身体,还因为通告结束太晚只能半夜上健身房,而当天试装时,因为要拍摄裸上身的镜头,林俊杰一展苦练多时的身材,一脱掉上衣立刻让所有工作人员非常“惊艳”,直夸成果非常好,但也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林俊杰“脸太小,胸部太大,不成比例”立刻遭到林俊杰白眼对待!而当化妆师在林俊杰身上涂抹婴儿油时,林俊杰故意用力缩小腹,要化妆师证明自己全都是“真材实料”,在现场林俊杰还光着油油亮亮的身体模仿起韩国艺人Rain跳舞,大秀滑步跳Hip-HOP一点也不害羞,看来是对自己的健身成果也非常满意。

   在金曲表演上展实力大受好评的林俊杰,已在7月2日推出《JJ林俊杰 100天LOVE音乐实录》DVD,收录了3月26日JJ Party音乐会精彩实况,另外也附赠了林俊杰亲自挑选收录的18首钢琴乐谱,这是林俊杰首次公开、新鲜的尝试,也是歌迷们首次能收藏到他的创作琴谱,林俊杰甚至表示:“半小时就能敎你弹会《江南》。”而林俊杰在金曲上的精湛琴艺也震撼到师奶妈妈们,日前甚至有妈妈打电话至海蝶公司询问可不可以请林俊杰做小孩的钢琴老师,让公司同事笑林俊杰不怕没工作可以兼职副业了。而这张音乐实录DVD的发行也让所有喜爱林俊杰在金曲表演的歌迷、网友们能再次感受收藏JJ现场Live实力!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更表示将身体力行地支持“反假唱运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