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金曲奖“无冕歌王”林俊杰 备战全球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4:50

  出道七年,林俊杰这个浑身长满音乐细胞的男生,已在华语流行乐坛稳稳地占有了一席之地。某网站在金曲奖“你心目中的歌王”一项调查数据中,排名最前、呼声最高的就是音乐才子林俊杰。与金曲奖歌王的擦身而过,却成就了华语乐坛“无冕歌王”林俊杰, 乐评人这样形容林俊杰:“他,是用心唱歌的歌手,是心思细腻创作者,是引领时尚的潮人。他,是歌王林俊杰。”

  据此次巡演的主办方介绍,目前林俊杰已经转移精力开始准备今年下半年的林俊杰 “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去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后,今年林俊杰将再次来到北京震撼开唱。林俊杰本人一致相信着科技始终来源于人性,他希望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华丽的声光效果,而是源自于内心的对音乐的感动。据林俊杰的经纪公司海蝶音乐宣传负责人透露:“I AM是一场重新编排的节目,届时会有很多惊喜等着大家。 2010“I AM”即将拉开大幕,展现在世人的面前,林俊杰要来了,带着无数个一百天的成绩与积累,带着那颗会唱歌的心,带着他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