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巡回演唱会8月在沪上演 将赴韩国练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1日08:08
林俊杰昨日在沪举行发布会
林俊杰昨日在沪举行发布会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8日登陆上海。昨日林俊杰来沪举行媒体发布会,据他透露,舞蹈将是此次演唱会的最大亮点。一直走创作型歌手路线的林俊杰下了苦功,马上将赴韩国进行舞蹈的魔鬼培训。

  上海对林俊杰来说颇有渊源,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在上海举行的,而此次将是他第三度来上海开演唱会。偏甜的上海菜很合他的口味,林俊杰还用上海话表示自己最爱黄泥螺。与之前的演出不同,此次林俊杰在形象上有重大突破,演唱会海报上,他赤裸上身大秀身材,配上火焰背景,视觉冲击力十足。不过林俊杰表示并不是为露身材而露,而是用赤裸表现真实的自我,展现一种power,“音乐是有力量的,希望大家不仅来听我唱歌,更能带回一种感动。”海报也传达了一种信息,“人生都有脆弱的时候,但一定要有信念,让自己努力。”而对于海报上的时钟图案,林俊杰则笑言:“时间不够了,大家赶快去买票。”

  据悉,舞蹈将是演唱会的最大亮点。虽然一直走创作型歌手路线,但林俊杰很看重演唱会的舞蹈,马上将赴韩国进行舞蹈培训,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回来的时候就是另一副样子。”为了让演唱会更大气、震撼,林俊杰还通过韩国知名艺人张佑赫找来韩国舞团伴舞。此外,此次演唱会的乐手来自世界各地,并融入了中国古典元素,在伴奏中将加入古筝等传统乐器。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