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新专辑“怕寂寞的猫” 因为音乐不怕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6:56


  三年没有推出广东唱片,梁咏琪以全新形象打造新专辑《怕寂寞的猫》,唱片封面不再是清纯玉女,Gigi展示出猫的野性美,令人眼前一亮。

  Gigi 这次特别以Cat Woman的造型示人, 化妆师Andy为她设计了一个猫眼妆容, 配合发型师Pius的狂野发型, 效果野艳动人,耳目一新. “唱片第一次尝试这种化妆, 原来我也可以很野艳, 哈!回家更不舍得落装!太喜欢!” 而摄影师夏永康亦花尽心思, 特别租借一支电影用灯, 在影楼内打造一个电影感极重的光影效果, 带出GIGI若隐若现的神秘猫女感觉。海报中Gigi为了大show44吋长腿,于前两星期每晚睡前把双腿靠墙倒立半小时消肿,令拍摄效果更佳。


  取名 “怕寂寞的猫”, Gigi表示: “很多人认为猫就是高傲, 目中无人的动物, 但其实猫也有热情,怕寂寞的一面。 其实人人都有被误解过, 和误解过别人,成见其实无处不在,把人和人的距离拉远。我今次想用歌曲让观众更了解我的音乐和真性情.”

  这次Gigi担任监制之重任, 从拣选歌曲开始, 事事亲力亲为: “当然我也明白现今市道, 要发广东专辑实在不易, 很感谢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投资7位数字, 给我一个以歌会友的好机会.” 这次, Gigi除了继续与合作无间的陈少琪, 金培达再创经典, 更于不同音乐人合作, 包括于,林夕,陈奂仁, ELLEN (AT 17), G.E.M.,周博贤 等合作, 当然也少不了Gigi的创作作品, 希望将心里所想与歌迷分享.

  Gigi称: “人长大了, 经历多了, 对生活有了不同的人生观, 这次很高兴能做一张满意,和耐听的唱片, 与乐迷分享我的音乐风格。这张专辑我预计听一世,也希望带给大家一张一世保证的唱片,哈哈!"

  Gigi梁咏琪全新广东大碟 “怕寂寞的猫”, 将于7月8日, 跃动上市.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