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月底首体开唱 自称还不懂女人味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0年07月07日07:37
周笔畅戴上拳击手套,预示着“拳”力以赴备战北京站演出
周笔畅戴上拳击手套,预示着“拳”力以赴备战北京站演出

  本报讯 (记者康沛)深色眼线、扎起头发、薄纱长裙让双腿若隐若现、坡跟“松糕鞋”。昨天,周笔畅以这样的装扮亮相北京,为她即将于7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唱歌去旅行”巡演北京站造势。记者会上,媒体对周笔畅抛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她最近的古怪造型上,而消瘦了不少的笔笔(周笔畅昵称)显然对潮味和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不太适应,一直都有点羞涩。

  北京个唱会有新造型

  5月29日,周笔畅巡演的首站在广州举办。当晚,她共换了十一套服装,展现了自己“女王”的一面。昨天笔笔透露,北京站演唱会上,除了延续广州站的几套经典造型外,还将请设计师专门为北京个唱打造一套独特造型。主办方老总给她送上了一套粉色刺绣京剧戏服,笔笔欣然收下,还说觉得京剧是最有北京味的事物,如果有时间的话想学京剧,融合在自己的歌里带给北京歌迷。

  自称没Gaga那么夸张

  谈到最近的古怪造型在自己身上的感觉,笔笔笑称“还好,戴着眼镜就会比较习惯。”主持人沈凌调侃“是不是身上一定要有件让自己有安全感的东西”,她不住点头称是。她说从转型以来,生活中依然保持以前的休闲装扮,而且到现在也没有真正理解“女人味”的含义。“我还是不太懂女人味,只是对服装带给人的个性、气质和气场比较感兴趣。”

  谈及现在不少内地女星都模仿Lady Gaga的现状,笔笔说自己没有模仿Gaga,“我不是走稀奇古怪的路线,也没有Gaga那么夸张,只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而已。”

  特别礼物

  7排26号的票留给自己

  周笔畅的生日是7月26日,此次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时间恰在她生日前夕,为此演唱会的票务代理公司昨天特意把内场7排26号的票送给了笔笔,让她可以任意送给“对自己重要的人”。

  当被问到准备把票送给谁时,笔笔说:“送给家人好像不太合适,因为只有一张票,父母两个人都要来。那我就送给自己吧,我想分身出来,看自己在台上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