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苦战40度高温拍摄MV 半夜超市请吃小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08:08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叶一茜与金卓导演交流
叶一茜与金卓导演交流

  现已身为人妻人母的叶一茜,除了转型做辣妈时尚主持人外,仍继续坚持歌手身份,沉淀三年,再战歌坛,即将推出新单曲《Baby,我爱你》。

  近日北京持续近40度高温,叶一茜身穿白色时尚连衣裙,在十字路口,抵抗酷暑拍摄新歌MV。

  这次MV的造型由新锐时尚造型师马锐亲自操刀,马锐结合本次MV的歌曲意境,为叶一茜选择了低调却依旧时尚的简约风格,衬托出叶一茜与生俱来的纯净与优雅。同时本次MV是由台湾第16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奖的金卓导演亲自拍摄。众所周知,金导擅长叙事故事,以电影的手法呈现MV中唯美的画面。正因如此,在金马奖上,金导凭借为张惠妹拍摄的MV《爱的唯一》问鼎金曲。


拍摄环节中的一幕
拍摄环节中的一幕

  而这次金导为叶一茜的新歌《Baby,我爱你》编排的多个故事情节,通过不同的故事,呈现出不同的爱。MV的第一场景选择在马路十字路拍摄,因此引起了附近周边居民的热切围观,却没有造成交通的拥堵。这都是因为金导的工作团队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同力配合,才保证了MV顺利的拍摄。

  当MV拍摄到凌晨时,因情节转折,拍摄场景转到一所郊区偏远的超市,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了困意。在等待打灯调光的间隙,很多人都席地而坐,或随便找个可以靠的地方解乏时。叶一茜看到这样的情况,主动在超市中购买了很多零食,分给工作人员,邀请工作人员一起吃东西。叶一茜笑言:“大半夜,在超市请大家吃小吃,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尽管已经是半夜,但是和在辛苦工作中和大家一起吃小吃,平日里不怎么喜欢吃的东西都觉得好吃起来!”很多工作人员都说,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叶一茜的时候,都是那么优雅大方,似乎有些距离感。但今天与她一起工作后发现原来她这么随和。很好接触!

  据悉,MV拍摄并未全部完成,8号还要继续战高温抗蚊虫。叶一茜所属公司北京速腾文化传媒很快会对叶一茜新歌《Baby,我爱你》进行全国推广宣传。相信这首《Baby,我爱你》会在今夏掀起另一番情歌新浪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