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张靓颖先后开唱 一个很北京一个很豪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7月07日08:34

  本报讯 2005年夺得超级女声亚军和季军的周笔畅、张靓颖在经历了5年的成长之后,现在已在歌坛各有成就,近年来更分别签约金牌大风和环球唱片这两个国际化的大公司。签入新东家后,两人不仅先后推出了全新的专辑,现在又将在演唱会方面展开竞争。昨天周笔畅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她的首次巡演“唱歌去旅行”北京站演出将于7月24日登陆首都体育馆。张靓颖也发布消息称,新一轮的“我相信”世界巡演将于8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

  周笔畅:发布会充满京味儿

  “唱歌去旅行”是周笔畅五年磨一剑的首次巡回演唱会,5月29日的首站演出选在了她音乐梦想的起航地广州,第二站就是这次的北京个唱。周笔畅说在她的心目中,京剧和店小二的吆喝声都很能代表北京的声音,“今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学习一下京剧,把古老的艺术融入我的音乐中”。

  为了欢迎周笔畅首次在北京开唱,昨天发布会的环节设计也充满了浓浓的京味儿。周笔畅是坐着黄包车进入发布会现场的,这让她感到非常新鲜,她说自己对北京的感觉一向是一分为二的:“一个是繁华的大都市,是文化中心和祖国心脏。而另外一个,就像这辆黄包车所代表的,是充满着生活气息却又有着十足浪漫情怀的老城。”发布会结束时也一改开香槟的惯常庆祝方式,而是让周笔畅和众位嘉宾喝起了大碗茶。周笔畅还透露说,这次她还为北京歌迷准备了一套全新的神秘造型,肯定独具北京特色。

  张靓颖:制作水准全面升级

  不同于周笔畅的初试啼声,这已经是张靓颖的第三次北京个唱了。不过本次巡演她的足迹将不止于国内,还会开到悉尼等海外城市,因此演出制作水准也是大大提高,按照国际明星的标准来打造,北京演唱会的场地也从前年的首都体育馆升级到了一向为欧美巨星所钟爱的五棵松体育馆。

  据主办方中演公司介绍,“我相信”演唱会将与张靓颖最新专辑《我相信》的概念紧密相连,不仅音乐方面会展现出她的全新蜕变,舞美、灯光、造型等也都将有全面的升级。张靓颖的经纪公司这次不惜重金邀请到目前华语歌坛顶级的演唱会团队来为她助阵。此次演唱会从去年6月就开始筹备,耗时近一年时间。张靓颖对此也表示了充分的信心:“我相信我会带给歌迷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唱会,这将帮助我的演艺事业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