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挑战电音曾受质疑 录音超顺利效果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09:00
魏晨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全新个人专辑即将上市,首波主打《千方百计》以强劲而动感的节奏征服了大众的耳朵,更掀起了电音舞曲的热潮。然而魏晨在音乐上成功转型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当初在专辑收录歌曲的时候,《千方百计》这首歌是第一时间收录起来的,与魏晨以往的曲风完全不同,最主要就是希望让歌迷看到魏晨这几年来的变化。但是由于《千方百计》的歌曲节奏强劲,动感十足,公司很担心魏晨是否能驾驭得了如此重力的歌曲。一直以来魏晨都是走阳光大男孩路线,个性上也是温柔腼腆,不仅长的很乖巧,他的音乐也是以温柔情歌为主。因此公司决定让其他的歌手来演唱《千方百计》,重新再为魏晨挑选一首歌。

  魏晨得知此事之后,不甘心与如此好的音乐擦身而过,主动向公司领导请缨,要求试唱《千方百计》。当魏晨走入录音室录制《千方百计》时,一气呵成顺利录制成功。特别是在Rap部分,魏晨的气势颇有操纵自我的感觉。制作人更在歌曲中特别设计声音变调的效果,让魏晨的嗓音添加了放电的魅力。魏晨用自己的唱功说服了公司的领导,赢得所有人的掌声,成功转型为电音小王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