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源新专辑上市在即 网络惊现泄漏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11:25

  已有一年零八个月没有出新专辑的郑源爆出新消息,近日,唱片公司公布新专辑一切制作工作已进入尾声,对新专辑一切信息还是保持高度机密。但在新专辑上市在即,网络却惊现专辑歌曲试听,无论从声线,唱腔都跟郑源十分相似,引起了不小轰动,网友歌迷热烈讨论,经唱片公司企宣核实,网络上出现的歌曲并非新专辑内的歌曲。

  新专辑仍以情歌为主线

  郑源的新专辑仍然以情歌为主线,当中不乏融入一些新元素歌曲,郑源将大胆尝试演绎中国风,RAP说唱等风格歌曲。据公司高层消息透露,早前以单曲推出的《难道是我上辈子欠了你》、《爱需要全心全意》已纳入新专辑内,新专辑还是充满惊喜的。

  沉寂两年,人气却一直不减

  虽然差不多两年没有出新专辑,但是以往郑源的每张专辑发行,必定会收到广大歌迷的追捧,是华语乐坛最受关注的大事件之一。沉寂两年,人气却一直不减,各大音乐网站还是排在前几位。

  不怕比较,只想做好音乐

  同是一发新专辑,就备受关注的周杰伦,在各大音乐网站的排名,郑源,周杰伦两个人一直不分上下的,不免经常给人拿来比较。个人认为周董更有娱乐色彩,而郑源是真正用心做音乐的人。根据郑源最新微博得知,郑源给与周董的新专辑《跨时代》很高的评价。引用博客一句话“只要用心做音乐,就是好音乐”

  ■ 最新发现

  网络撤试听,唱片未现身

  近日,记者发现在网上流传着关于郑源最新专辑歌曲试听的链接,很多歌迷为此产生质疑,不断向唱片公司求证;据唱片公司高层透露,郑源新专辑歌曲内容还没发现泄露出去,至于网上流传疑似是郑源所唱的歌曲,均不是唱片公司所有,更不可能是新专辑的歌曲。郑源最新专辑定名为《包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