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萨顶顶墙内开花墙外香 新专辑大受海外赞誉(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10月25日,萨顶顶在北京发行新唱片《万物生》,并现场演唱了几首新歌。其实,看萨顶顶的现场演出是会想起朱哲琴、女子十二乐坊的,他们在音乐市场上走的路极其相似。所谓的墙内开花墙外香,用在她们的身上完全合适,只不过,比起朱哲琴,萨顶顶在乐器、声音类别的运用上更现代。三者也同样是主打海外市场,并且在海外所获得的影响力和宣传效果要远好于国内,这也是中国的“世界音乐”的音乐人的共同命运。

  据了解,新专辑《万物生》已经陆续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英国、德国等50多个国家发行,这张唱片在国外的评价也是颇好,不仅在专辑销售成绩上不错,各国媒体对其评价也是颇高,英国《卫报》甚至给这张专辑打出了4颗星的高评价。

  当日的发布会,设计得颇有禅意。不仅选在798的某艺术画廊举行,墙壁四周也挂上了她的大幅宣传海报。而一身类似藏族传统服装出场的萨顶顶则演唱了三首歌曲《神香》、《万物生》、《妈妈天那》,东方的古老禅意加上电子乐声,产生的效果很奇妙。而东家环球唱片香港及大陆地区总经理,天韵文化总经理冯海宁等相关高层均亲临了现场,送来祝福。洪迪更是表示,环球对于拥有这样的歌手感到很自豪。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发布会上,前来看演出的外国友人的数量相当得多,这似乎从侧面证明了萨顶顶的受众范围和影响力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