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Kelis《Flesh Tone》:很潮很暴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阿饭
2010年07月08日11:09

  如果你是一个新潮事物热衷者,少了电子乐便茶饭不思的话,相信Kelis这张《Flesh Tone》能给你打上一针高浓度的鸡血。单单是出现在专辑中的DJ名单,就足以让你原地弹跳几米高:M.I.A.的御用神人Diplo及DJ Switch、近一年频频出镜的David Guetta,还有Ammo、Jean Baptiste、Benny Benassi、Burns、Boys Noize、Free School,哦别忘了,还有压箱底的will.i.am!这都足够凑一支足球队了!再听听里头的调子,完完全全的电子舞曲,紧凑、大气、一丝不苟,这些拥有丰富舞池实战经验的DJ们果然不是盖的。Kelis过往的黑人音乐底子已经丝毫不留痕迹,别说Urban味唱腔和让人蠢蠢欲动的Hip-Hop节奏,就连最接近黑人音乐的House氛围在《Flesh Tone》里头都只是一晃而过。这变化太有劲,也太彻底了。尖叫!一张由流行歌手制作的高质量电子专辑,实属不易。

  如果你总爱怀恋曾经给你留下美好印象的怀旧事物,看着黑皮肤艺人不玩儿黑人音乐不多不少感觉别扭的话,那么Kelis的《Flesh Tone》会让你抓狂挠墙拍案而起。大部分人对Kelis的印象都停留在《Milkshake》这种赤裸裸卖弄性感的流行R&B舞曲上,即使再往前挪一点,充其量也只是比较硬朗和欠缺旋律的偏摇滚风格。说到底,Kelis本是Urban艺人,即便转投其他音乐方向,都不该忘本——玩儿民谣,可以试试节奏布鲁斯范儿的;玩儿摇滚,该带点骚灵味道;玩儿舞曲,这不该是Disco或House的用武之地吗?但Kelis压根没有按照常理出招,作为执行制作人的will.i.am大刀阔斧地将她变得面目全非。

  改变,总是喜闻乐见的,特别是对Kelis这样在过去几年内历经风霜雪雨的新时代女性而言,改变更是体现顽强生命力的最佳办法。离婚、当妈、换唱片厂牌,Kelis需要一个新身份去证明自己的存在别具意义,于是有了《Flesh Tone》,一张让人爱之切肤、恨之入骨的转型专辑。无论你的反应如何,唱片的口碑已经赚回来了——能让第二种有多恨它,就证明能让第一种人有多爱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