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虎队之父密会喜多川 新小虎队东家疑为杰尼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4:13
宋文善与小虎队
宋文善与小虎队

  日前,因“小虎队”而名声大噪的金牌经纪人宋文善先生22年后将重新打造“小虎队”。宋文善向媒体透露,新小虎队计划可能得到日本方面的注资,而宋文善本人现在就在日本与日本的一家娱乐公司就此事进行磋商。

  在此之前,宋文善本人也公开表示过,新小虎队计划不排除结合外国娱乐公司的力量共同打造的方式,对于选拔出来的新小虎队的成员,公司打算要投入重金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将雇佣曾经写出“爱”,“青苹果乐园”等经典歌曲的原小虎队的音乐制作班底重新打造新唱片,飞往台湾、韩国,欧洲等地聘请顶级培训团队进行才艺和文化素质等高强度训练,采用台湾顶级偶像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偶像剧。但是由于整个计划至少需斥资人民币两千万,日本除杰尼斯事务所外,其余娱乐公司宋文善本人均不予考虑。外界猜测这位能引起宋文善兴趣的娱乐大亨很可能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如此,倘若宋文善此行最终能与日本方面能达成一致,那新小虎队的东家就应该是杰尼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