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里杰夫夜游世博园 感受领悟《上海云很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4:17
格里杰夫世博中国馆
格里杰夫世博中国馆

  之前因为大型儿童魔幻舞台剧《淘气包马小跳之寻找梦幻岛》录制主题曲而与著名音乐人耿子鉴相识的格里杰夫,受邀与耿老师合作《上海云很低》。耿子鉴表示,这首歌是自己在上海担任型秀评委的时候由于想念自己分隔两地的爱人而创作,虽然有选手以及其他歌手演唱过,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令自己心动的声音,而这一次格里杰夫的音色及对情歌的表现力令自己眼前一亮,因此邀请杰夫和自己合作《上海云很低》并将这首歌收录在自己即将发表的个人创作专辑中,颇有宝剑赠英雄的知遇情怀。

  此次为宣传新专辑《爱情 童话》跑遍全国多个城市的格里杰夫,返京前最后一站去到上海,一下飞机便感觉到上海晴好的天气,但是当晚下起的菲菲细雨让格里杰夫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上海云很低》歌曲中的情绪。曾在接受杂志访问的时候被问及“最羡慕什么人”时,表示自己最羡慕自己的歌迷可以去世博园参观的格里杰夫,在忙碌的宣传工作后,与飞蝶音乐的工作人员共同夜游世博园,参观各个国家的特色场馆及独特个性的表演活动,非常开心。尽管时间短暂,但一直因世博盛会的召开而非常自豪的格里杰夫还是感慨颇多,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可以关注世博会并感受盛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口号的含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