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枫珍藏MJ练功手套 媲美房祖名银手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6:04
张枫戴MJ练功手套
张枫戴MJ练功手套

  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后留下的各种精美奢华的手套相继流传世界各地,被各个国家的收藏家及音乐人倾心典藏。近日记者从朋友口中得知“新人王”张枫珍藏着一双MJ的练功手套,为了一睹MJ“御用”手套的魅力,记者软磨硬泡,张枫终于答应让大家欣赏一下。手套虽然已经不见当初的灿烂光泽有些破旧,但张枫说在自己心里其精美丝毫不亚于“龙太子”房祖名的银手套。

  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以其无与伦比的太空舞步和美轮美奂的天籁之音俘获了无数人的心,天王谢世后留下的除了经典歌曲和独创舞步等精神层面的财富外,他那些华丽无比的服装尤其是精美奢华的手套,成为世界各国收藏家争相入囊的“香饽饽”,特别是在各国音乐人眼中更被视为无价之宝。此前成龙大哥豪掷一百多万为房祖名买下MJ的一双银手套,受尽圈内人士羡慕眼光。而“新人王”张枫珍藏的这双手套虽然外表并非华贵,但是对其而言意义非凡。

  说起这双练功手套的来历,原来是其出道做歌手以前曾给很多一线艺人做伴舞,所以认识一些同行跳舞的朋友。经过朋友的引荐,张枫认识了MJ的伴舞,出于对天王的敬爱与崇拜,当时收入并不多的张枫毅然决定飞去大洋彼岸一睹天王风采。后来经过MJ的伴舞从中搭桥,张枫有幸在MJ排练的时候立于角落瞻仰偶像的身姿。当天最幸运的莫属MJ排练后将唱歌的手套仍在一边,当时张枫特别想要这双手套留作纪念,于是跟MJ的伴舞沟通确定MJ不会再使用后,将其收入囊中,后来带着这双偶像的练功手套回国,并且一直珍藏到现在。

  张枫坦言也曾有人跟自己出价要购买这双只是MJ练功用的手套,但是被他婉言拒绝。张枫说有些东西不是金钱可以购买的,尤其是MJ的练功手套,或许在别人看起来只是一双普通的手套而已,也不像房祖名的银手套那样奢华精致,但是在自己心里这双手套就是这辈子最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