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谁是“一哥”不是重点 欣赏曹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8:58
吴克群
吴克群

  本报上海讯(记者 陈庆辉、吴红林 摄影报道)前晚在上海,吴克群为自己所代言的某品牌出席活动时称,没必要跟曹格争一哥,而绯闻女友江美琪“有自己的世界”。

  赞赏曹格音乐“蛮好”

  身处同一公司,有传闻吴克群与曹格暗争“一哥”。吴克群予以否认:“我觉得还好啊,曹格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我一直觉得他的音乐蛮好的。光良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大家也说要争‘一哥’,现在曹格来到公司,大家又说要争‘一哥’。其实,我觉得在公司的时候,没有什么说要争‘一哥’的,谁是‘一哥’不是重点,争的是亚洲的音乐霸主,这个会比较重要,而且这要跟很多人比,跟韩国人、日本人比,他们的音乐不断在侵袭我,我也希望我的音乐能去震撼他们。”

  表示将来不会“隐婚”

  当被问及个人问题,吴克群表示自己的确有想交女友的愿望,甚至还为此去找过算命先生,但交女友一切要随缘,“肯定会有让我特别激动的女孩子,但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因为还没有遇到那种状况。”他表示,如果结婚的话,他不会选择隐婚,因为那样“太不尊重对方了”。

  当记者问及最近有没有喜欢或者关系暧昧女生时,吴克群表示最近没时间交女友。记者问:“江美琪称你为‘绯闻男友’,你会不会带她去马尔代夫呢?”吴克群一脸惊讶,连忙辟谣道:“小美?什么时候?不会不会,小美有自己的对象可以去,她有自己的世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