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方大同上海演唱会 > 2009方大同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方大同开票首日票房过半 北展“试金”初战告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9日11:41

  前不久刚刚来北京为自己7月23日举行的北展个人演唱会进行宣传的方大同终于可以稍稍放心了。这场他在北京的处子秀赢得了乐迷的热烈追捧。开票的首日就票房过半,一千五百张门票瞬间销售完成。对于第一次在北京开唱的歌手来说,这无疑是一份非常亮眼的成绩单。

  虽然自称演唱会没什么LADY GAGA类的爆点,但方大同却一直能获得各地乐迷的追捧。此前香港的演唱会售票成绩也十分火爆。当被问到原因的时候,一向喜欢搞一些冷幽默的方大同开玩笑的说:“可能是因为我帅吧,我是认真的喔。”

  而一向选择在中小型场地开唱的方大同,明年已经计划进军香港红磡。因此,这次北展将是他小场地为数不多的几场现场之一。这种距离乐迷更近的演出无疑会让他有更多表现的余地,乐迷也能够得到更贴身的体验。此外,在上月26日晚揭晓的台湾金曲奖上,凭《Timeless可啦思刻》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方大同惜败老将陶喆,对此他也表示平常心。同时他透露,新专辑已经写完,新近创作的《椰壳》也将收入其中,接下来将进行制作。说到新专辑的风格,方大同表示将以吉他为主:“可能没有《橙月》那么浪漫,会比较开心一点。会以吉他为主,现在在听一些以前开始学吉他的时候所听的音乐,比如Eric Clapton,James Taylor和Jimi Hendrix等比较复古的蓝调摇滚,想做一些这样风格的东西。”虽然新专辑已经完成,但日渐紧密的日程还是让他无暇写新歌。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他现在也欠了很多歌债。刚为华纳师妹郭采洁写完歌的他,现在在给前辈蔡琴创作一首复古风格的歌曲,因为他觉得“蔡琴很适合唱Jazz”。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