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王力宏鼓励快男选手 陈翔与魏晨同为校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0:18
王力宏鼓励快男选手
王力宏鼓励快男选手

魏晨、陈翔既是甘肃老乡,又为川音校友
魏晨、陈翔既是甘肃老乡,又为川音校友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将在本周五晚继续华丽开场。而在导演组拍摄快男VCR的空挡时期,王力宏的出现吸引了一群特别的歌迷,忙里偷闲的快男们变身超级粉丝。而王力宏也给予快男选手们许多鼓励。

  巧遇王力宏摇身变超级粉丝

  7月12日下午,王力宏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来到快乐大本营做宣传,许久没有来长沙的力宏依然人气十足旺,彩排的时候就引来了一大批粉丝围观。正在拍摄VCR的快男陈翔,忙里偷闲恰巧遇见心中偶像王力宏。陈翔更是现场客串娱乐记者访问偶像,王力宏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我也是唱歌比赛出来的,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紧张什么,我也是过来人,感同身受,希望可以鼓励你们,大家要放开自己”。正在陈翔跟王力宏聊的起劲的时候,另外几位正在演播厅拍摄VCR的快乐男生们张建波、李炜、玉米提、赵帆也都闻声赶来。一个个都兴奋地和力宏握手表示激动,见过偶像之后的快男们更加难掩兴奋,当场合唱起王力宏的老曲目《心中的日月》来表达此时的心情。

  陈翔和魏晨攀老乡同为川音校友

  同一天,魏晨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千方百计》来到也长沙录制《一呼百应》节目。作为师哥的魏晨也抽空来快男探班,向师弟们现场传授经验。刚走进演播厅的魏晨不禁回忆起07年参加快男比赛时的点点滴滴,并喃喃自语说,“当年我们也是在这里拍VCR,练歌的”。看到魏晨,快乐男声们都纷纷凑过来想和师兄交流经验与心得。魏晨十分关心同门师弟们,一直问快乐男声们辛不辛苦,李炜当即爆料说自己那时候还给魏晨投过票。交谈中魏晨了解到快男们的住宿条件,比他当年提高不少,言辞中透漏着对2010快男们的羡慕。在今年的快男12强中,赵帆曾经和魏晨一道都参加过07年快男成都唱区的比赛。而有“小李准基”称号的陈翔,不仅和魏晨同是甘肃老乡还都是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的学生同为校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