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甜梅号乐队首次内地巡演 新专辑8月登陆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6:31
甜梅号
甜梅号

  去年11月,台湾Post-Rock乐队甜梅号受摩登天空之邀,作为嘉宾参加了Mono乐队在内地的两场演出,那次内地行甜梅号便和摩登天空确立了新专辑《脑海群岛》的内地发行事宜。今年8月,甜梅号乐队的新专辑即将由摩登天空代理发行,这也是这支老牌后摇乐队首次在内地发片。  

  作为台湾Post-Rock的先驱乐队,甜梅号在成军的10年里一共发表了3张专辑和1张EP。凭借作品时而安静时而暴戾的巨大张力,甜梅号俘获了更多的拥趸,这也让他们跻身于台湾一线独立乐队行列。即将于8月由摩登天空代理发行的《脑海群岛》是乐队的最新专辑,可谓是甜梅号成军至今最“痛快”的一次出击:因为直指内心,所以痛。不迂回绕路,总长只有四十三分钟,相较前两张专辑的一小时,精炼了酝酿的步骤,浓缩铺陈的篇幅,也减少来回的次数,配合适量的钢琴、弦乐与管乐直接“切入重点”。甚至连歌都不唱,全然专注在乐器敲出的火光,突显曲式本身的转折力量。乐队期待这张专辑能够呈现出一种他们认为比较成熟的复古情调。画面会是70年代一辆老式汽车在夕阳中驶过卡通儿童的窗前。  

  相信去年到过MONO现场的观众,肯定会记得甜梅号乐队说过会在今年进行他们的内地巡演,而8月份他们果真会带着新专辑《脑海群岛》进行首次内地巡演,包括北京、上海以及武汉三个城市。届时在现场,除了新专辑的曲目外,甜梅号乐队也准备了许多早期的作品以“款待”那些期待已久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