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牵手8支本土乐队 梁永斌唱邓丽君经典玩颠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8:53
梁永斌
梁永斌

  本报讯(记者苏蕾)“很多邓丽君纪念音乐会都是在比谁模仿得更像,我们这次是反其道而行之,看看谁的诠释在保留邓丽君音乐精髓的同时,最有新意。”昨天,著名主持人梁永斌告诉记者,7月10日晚他和本土8支原创乐队将在广州太古仓举行名为“我的黑胶时代——传承无限邓丽君”的音乐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形式唱响邓丽君经典。

  为邓式经典增加新鲜元素

  梁永斌介绍说,这场活动不论自己、嘉宾黎亚,还是8支本土乐队,都将按照自己的风格和理解去重新呈现邓丽君金曲。邓丽君的音乐属于流行,参演的8支乐队却分属爵士、摇滚、R&B等不同领域,从风格上讲绝对“颠覆”。“黎亚和维度爵士乐团合作的《一见你就笑》充满着爵士风情,80后乐队迦勒+暴斯将以BEAT BOX的特别形式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沼泽乐队将以摇滚加古琴再现《在水一方》的旋律……每一首歌都会加入非常新鲜的元素。”

  观众站着欣赏想唱就唱

  梁永斌透露,每支乐队都准备了两首歌。“我也会担纲部分演唱,除独唱一首《一封情歌》,还会和好朋友黎亚及维度合作一首《风从哪里来》。”梁永斌表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参与演出。除了最后一起大合唱《我只在乎你》,我们这次活动不设座位,观众都是站着听,想唱就唱,想跳就跳。”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