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成都个唱搬来小巨蛋超炫舞台 用3D震撼现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08:32
周董华丽演出装束
周董华丽演出装束

  10月23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开唱的“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即将正式开票,而周杰伦又为此次成都个唱再添“惊天厚礼”。除了超完美展现3D震撼舞美,以及首创的360度浮空立体成像外,此次成都个唱的舞台将完全复制台北小巨蛋世界首演超绚舞台。

  此次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的舞台宽度为“超时代”的80米,而绚酷至极的是其长度约18米的“跨时代”延伸舞台。这座延伸舞台将史无前例地从演唱会主舞台蔓延到内场前端观众区,且在延伸台最前端还自身拥有一个360度全景旋转升降机,便于周董与内场观众做全方位的互动。而由于台北小巨蛋世界首演舞台在成都的破例使用,主办方特地在舞台区内,延伸台左右两侧开辟两个超级VIP观看区“音乐头等舱”。“音乐头等舱”数量限量发售,在此之前购买1680的观众,可以补贴票款差价,优先“升舱”。

  坐拥“音乐头等舱”的观众与乐迷不仅可以与周杰伦几乎“零距离”的接触,而且还不排除可以与周董一起哈啦、对话,共叙10年音乐心路。“音乐头等舱”数量有限,从即日起,即可在本演唱会指定售票点办理“升舱”和重新购买,并且该区域门票的位置是按付款先后顺序排位。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