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11日台北小巨蛋开唱 日本粉丝跨海求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09:28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周董”周杰伦11日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门票一开卖早被抢光。远在日本的47岁身障粉丝中尾彰博,根本买不到票,跨海请求台湾无障碍旅游发展协会协助购票。

  台湾无障碍旅游发展协会1日表示,中尾彰博德年前在日本偶然看到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从此开始搜集周杰伦的信息和歌曲。

  中尾彰博深受周杰伦的音乐鼓舞,去年6月开始自行计划健身课程。不到半年时间,体重从90公斤降到60公斤,腰围从37腰变成31腰,终于可以“靠自己”坐着轮椅外出,克服生活难题。

  另外,因为周杰伦的影响,中尾彰博变得有自信。他今年4 月底为寻找周杰伦足迹,克服种种困难来到台湾,去了周杰伦念过的学校、开设的餐厅等,同时非常期待周杰伦6月的演唱会。

  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11日到13日的3 场演出门票已售光,连唱片公司也无法协助购买;幸好有1名公司同事愿意转让2张13日的门票,终于能帮中尾彰博圆梦,“杰威尔”将在当天协助这名粉丝与他的妻子一起入座观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