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坐客《音乐集结号》 好友江映蓉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0:18
李霄云江映蓉合唱《快乐崇拜》
李霄云江映蓉合唱《快乐崇拜》

姗姗与霄云交流
姗姗与霄云交流


逃跑计划乐队助阵李霄云
逃跑计划乐队助阵李霄云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坐客云南卫视音乐节目《音乐集结号》。节目现场,精彩环节不断,李霄云不但现场演绎8首歌曲,更是有同期快女好友江映蓉到场助阵,两个合唱《快乐崇拜》,精彩连连。  

  李霄云7月全新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温情上市,专辑为李霄云打造全新疗伤天后形象,李霄云为了新专辑更是在发布会当天亲自驾驶飞机冲上云霄。录制节目当天,李霄云身穿白色打歌服,清新大方。并在现场演绎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以及《习惯》、《我为谁而来》等专辑中的众多曲目。台下粉丝早已学会李霄云专辑中的歌曲,并在现场一起跟着合唱。  

  节目当天还请来李霄云同期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助阵,两姐妹自比赛后相聚时间不多,节目现场两人亲昵互动,并一起合唱歌曲《快乐崇拜》。比赛时一直力挺李霄云的逃跑计划乐队也到场助阵,跟李霄云合作了《不可能错过你》和《沉淀》。  

  当晚,从比赛开始一直默默支持李霄云的粉丝姗姗也来到现场,身患重病的姗姗在生病期间一直为李霄云加油,此次,特地由妈妈带着她来到现场,为的就是能亲耳听到李霄云唱歌。李霄云为姗姗当场流泪,并表示希望姗女婴天天开心,早日康复。  

  想听李霄云完美的现场演绎以及新专辑中的全新歌曲,敬收锁定本周六7月17日晚上8点08分云南卫视播出的《音乐集结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