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18日办个唱签票会 个唱嘉宾成最大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0:20
李霄云海报
李霄云 演唱会海报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近日将于本月18日下午16点,在海淀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签票会。  

  李霄云全新个人首张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于7月7日发行,首辑暨个人演唱会发布会当天,李霄云亲自驾驶飞机直冲云霄,为自己的新专辑和演唱会做足声势。日前,李霄云的演唱会已开始进入排练阶段,因为粉丝的热情和支持,天娱传媒特别为李霄云举办个唱签票会,该活动将于7月18日下午16:00点在海淀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  

  在问及演唱会嘉宾时,李霄云曾表示道:“会考虑请嘉宾来自己的演唱会,但是谁来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提到李霄云的前辈及圈中好友韩红会不会有可能来助阵时,李霄云说道:“如果她能来,我当然很高兴。”  

  李霄云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同名单曲日前在中歌榜、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夺下双料周冠军。比赛过后的李霄云化身疗伤歌手,独特的云式情歌成功抓住听众耳朵,短短一个月已成功席卷华语乐坛。  

  据悉,签票会当天李霄云将会公布演唱会亮眼环节,并给每一张演唱会的门票签名。以此报答一路支持她的粉丝云团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