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庚心》专辑封套发布 新生中绽放绝美容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45
点击进入组图

  今日,由台湾著名设计师萧青阳为韩庚设计的《庚心》专辑封套及内页发布,在以黑白两色为主题色调的唱片封套中,萧青阳用艺术的着墨将韩庚新生的状态诠释得淋漓尽致。

  韩庚《庚心》唱片封套设计,交由三度入围格莱美封套设计大奖的设计师萧青阳来创作,将《庚心》主题“新生”诠释得淋漓尽致。整个封套大片没有华丽的色彩,没有多余的装

  饰,以最本质的黑白两色为主题色调,单纯而绝对,代表韩庚重新出发的决心与热爱音乐的信念,强调新生后的韩庚干净坚定的眼神,爆发力十足的肢体语言。

  在封套图片中,设计师萧青阳送给韩庚一对翅膀,代表无限可能的韩庚,迎向更广阔世界。“大”盒包装,具有国际性的设计质感。标准字篓空或凸起设计,挑战印制极限,突显产品的珍贵与独特性。特色银印章字体,代表韩庚这个名字,从此印刻在歌迷心中。内盒正反面,创造新生的艺术图腾语汇。

  《庚心》封套寓意在黑暗中负重前行,奋力挣脱;在白色中天使降临,重获新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