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北京“蜗居”曝光 两室一厅养龙猫(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16:01



  就在韩庚在长城上举行个人专辑首发会并宣布全面复出的当天,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对韩庚进行了八小时的独家跟拍,韩庚还邀请记者来到了自己在北京的住处。韩庚的家小得出乎记者的意料,并不宽敞的二室一厅,韩庚原来也对“蜗居”乐此不疲,韩庚还饶有兴趣的向记者介绍了家里的各种用小玩意堆成的摆设。

  韩庚北京住处首次曝光 二室一厅月租五千

  普通两室一厅,不加修饰的白墙、木地板,这就是韩庚在北四环某小区的住处,更令人诧异的是,这所装修简单的房子也只是韩庚以每月五千元租下的。对此,韩庚表示:“我一个人住,也不用太大,两室一厅就够了。” 一进门就是十几平大的客厅,看上去更像是一个韩庚粉丝的房间,客厅里摆满了各种歌迷协会的会旗、条幅和宣传品,当然也少不了韩庚不同时期的照片。再看下去,你就会发现歌迷赠送的各种礼物全都被拿来当成了家居饰品。

  客厅龙猫当宠物 主打歌杰克逊团队编舞

  韩庚客厅的真正主人其实是两只龙猫,拍摄时它们正在睡觉,看上去非常可爱,但韩庚马上警告编导说:“睡觉的时候你不能碰它,它会生气,生气了就咬你。”韩庚其实还养过不少另类的宠物,其中包括一只蜥蜴,但因为工作太忙送去给父母照顾了。

  客厅之外的另外两个房间,一间是卧室,一间被用来放衣服和鞋子,空间略显拥挤,所以,韩庚的书柜不得不摆在了客厅,书柜中珍藏了大量迈克尔-杰克逊的碟片,而这次韩庚复出的最新专辑也特意请到了迈克尔-杰克逊在电影《就是这样》中的编舞团队,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也将在7月2日的节目中独家曝光韩庚首支个人MV的精彩花絮。

  大明星态度亲民 邻里关系融洽

  就在临出门之前,韩庚还不忘检查一下房间的电源和灯关了没有。坐电梯的时候,韩庚碰到了相熟的邻居,马上主动打起了招呼,倒是露着肚皮乘凉的大哥不好意思躲起了镜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7月2日18:30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的节目中,还将揭秘离开SM公司之后一直陪伴韩庚身边、帮他料理复出事宜的神秘幕后团队,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