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单飞首战将登陆北展 真假韩庚同台成看点(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4:53

  韩庚近日宣布单飞,个唱名为“庚心”,寓意重新出发

  
  个唱将登陆北展剧场 科幻舞蹈秀成看点

  单飞首战 真假韩庚同台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歌手韩庚将迎来单飞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他将尝试全新的表演方式。

  2010韩庚“庚心”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17日、1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主办方近日介绍,在舞蹈方面,演唱会将首次展现迈克尔·杰克逊的御用编舞老师Travis Payne为韩庚量身打造的舞蹈。

  视觉方面,演唱会将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投影技术,打造虚拟三维的韩庚和真实世界的韩庚共同表演科幻舞蹈秀。“庚心”演唱会上,韩庚将首次演唱《庚心》同名专辑中的所有歌曲,还将翻唱其喜欢的经典歌曲。

  除了劲歌热舞,韩庚还将首次公开表演弦乐、打击乐,并采用不插电的方式展现清亮的嗓音。 摄/记者付丁

  作者:寿鹏寰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