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芸京盼飞赴各地会乐迷 林隆璇望师徒红馆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09:50

  2010年7月15日讯,香港,阔别香港多年的林隆璇,早前带台湾《超级偶像》节目中胜出的三位徒弟来港宣传他们各自推出的新碟,和将在港播出的《超级偶像》。为了帮助爱徒,林隆璇更扬言,要他自己在红馆开唱的话,那不如等徒弟张芸京、黄文星和江明娟红了,才一起在红馆开唱!

  一向当歌手的林隆璇,早在07年时已有人找他当《超级偶像》的评审,但当时他谦称自觉没资格,经对方再三要求下才回心转意。当他在现场看到原来现在有那么多懂得唱歌的参赛者时,立即感觉到这节目好玩之处。“其实我也有在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以前我完全不爱唱台语,但当我看到黄文星演绎台语歌那么好听,我也开始唱台语歌呢!”

  对于这班爱徒,林隆璇爱护有嘉。甚至说与其自己在红馆开唱,不如当爱徒的嘉宾更好:“在红馆我当了好几次嘉宾演出,感到这演出场地的环境很好,但我一个人便不敢开了,因为香港的观众对我不太熟。那还不如等这班偶像红起来,我们便可以师生一起在红馆开唱了。”

  之后他对着几位徒第搞笑道:“到时我跟陈珊妮老师一起来当嘉宾便够了,因为我们两个比较会唱歌呢,其它的老师来当主持好了,哈哈!其实我们几位老师不但能当嘉宾演出,更可当音乐监控和乐手演奏。”

  不怕与星光帮比较

  而张芸京、黄文星和江明娟这3位第一届《超级偶像》胜出者,对于人们拿他们与友台《超级星光大道》的歌手作比较一事,他们表示不会介意,因为有比较才会有进步,就算人们不拿星光帮歌手跟他们比较,他们各自也会拿《超偶》的成员来比较。从中吸收对方的优点所在,黄文星坦言:“我不时也会在网上看一些杨宗伟和萧敬腾的演出片段,但我们各有优点,我有的优点他没有,相对地他有的优点我也没有。”

  第一届《超偶像》的冠军张芸京透露自己的目标十分简单,“我只希望在不同的地方开演唱会唱歌给华人听,不定是要大型的演出,就算几百人我也不介意,我很享受带着乐队四处演出的乐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