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一扫忧郁动感十足 穿婚纱唱安仔歌(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10:38

  郑秀文昨在舞台上活力十足。本报记者 马骏 摄

  “歌迷们应该了解我现在的感情状况。”一句句拉家常式的话语,让台上的郑秀文十分亲切。昨晚,“LOVEMI郑秀文SAMMI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如约登陆上海大舞台。虽然昔日男友许志安并未出现在上海的舞台上,但郑秀文却并不避嫌地穿起婚纱,唱响许志安的歌曲《上弦月》。

  本报记者闵慧实习生任项欣

  一扫忧郁动感十足

  昨晚,郑秀文以珠帘衣热辣出场,歌迷纷纷大声呼喊,现场气氛火爆。在几首较为舒缓的歌曲之后,SAMMI笑着说:“很开心在拍过《长恨歌》后可以有机会再来到上海,虽然我的普通话讲得很好,但我听说上海歌迷很希望听到我讲粤语。”接着,SAMMI用粤语向大家问好,并开玩笑地抱怨着她的珠帘衣很重,其亲切和幽默引得全场鼓掌雷动。

  在唱经典老歌《恰似你的温柔》之前,SAMMI特别地把歌名说成《掐死你的温柔》,SAMMI再次用幽默感染着歌迷。眼前的郑秀文简直没法和曾经身患忧郁症时候的自己相提并论,她全身热力四射,用热舞、用歌声,更用自己的开朗证明着自己的完全康复。

  演出中,SAMMI身着性感的紧身衣裤,演唱了她的著名劲歌《眉飞色舞》粤语版和国语版,配合着卖力火辣的劲舞,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谈及感情释然微笑

  好友何韵诗的登台,也让昨晚的演出增色不少。在一首歌合作完毕后,两人很亲切地用粤语问候。据何韵诗透露,由于航班延误,她差一点就赶不上演唱会了,所以是空腹演唱的。何韵诗还在现场为观众演唱了新歌《诗与胡说》,虽然不被大多数内地歌迷所熟知,但何韵诗同样受到了歌迷热烈掌声的鼓励。在香港,她和郑秀文是好朋友,两人只要遇到对方有演出,必定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前去捧场。

  有好友助阵固然是好,但上海粉丝想必最想看到的还是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同台。面对关心自己的歌迷,SAMMI坦言:“现在你们也应该知道我的感情状况。”接着淡然一笑,由此可见,SAMMI对感情释然了不少。令歌迷欣喜的是,在演出的后半部分,SAMMI居然身着婚纱,唱起了许志安的歌《上弦月》。唱歌时一直面带笑容,歌迷也一同唱着这首温暖感人的歌曲,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