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十年后台湾开唱 穿婚纱唱许志安名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08:31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相隔10年没有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郑秀文(Sammi),3日在小巨蛋乘坐烟花飞碟从天而降,而且有相当惊人之举,就是在一万多名观众面前,身穿12呎长的蜜桃色婚纱演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和《上弦月》两首许志安的名曲。

  演绎《痴痴为你等》、《我应该得到》等歌曲,令人联想到她表态“想嫁”,台下Fans自然不放过大好机会,狂叫“许志安”名字。吴建豪、萧敬腾登台合唱,郑秀文父母现身力挺爱女。 郑秀文几乎是处于亢奋边缘,随即炒热现场气氛。

  她现场又频频向Fans撒娇,问道:“我是不是一样美丽?一样性感?”又问Fans她的国语是不是有进步?是不是带有台味等!随即获得如雷掌声,让她情绪更兴奋!一直力求完美的郑秀文,对体重控制十分严谨,一直只以水果、饼干等清淡食物为主,直到上台前10分钟,才吃了两口叉烧饭补充体力;日前彩排时候,她就忍不住对表演嘉宾萧敬腾说:“你太瘦了,站在旁边我变得好大。”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