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夷贝专辑巡演启动 新媒体街旁网启动共同推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7:58
邵夷贝与街旁
邵夷贝与街旁

邵夷贝与主持人科尔沁夫
邵夷贝与主持人科尔沁夫

  (2010年7月17日 北京)壹样文艺旗下独立音乐人邵夷贝与国内领先的移动社区网站街旁网共同向媒体公布了双方合作的推广计划。在邵夷贝新专辑的首发现场及后续十场的巡演现 场,乐迷只要在手机上用街旁网现场签到,即有可能获得包括邵夷贝签名唱片、限量徽章和雕刻时光免费咖啡在内的精美赠品。邵夷贝也将在巡演过程中使用街旁网的位置网络平台向乐迷传递行程及心情互动。

  继 Facebook、Twitter 后第三大人气网站 Foursquare 在 全球掀起了签到潮,拥有中国本地化特色的『街旁网』紧跟全球移动社交热潮利用移动电话的定位功能,帮助用户传递『我在这里』的简讯,并结合地理位置预设徽 章、地主、积分的游戏元素,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最新移动社交平台。据悉,街旁网已经与包括雕刻时光咖啡馆在内的多家文艺品牌尝试合作,而这次与壹样文艺及『女文艺青年』邵夷贝的合作则是国内首次的新网络媒体与传统唱片业的融合。街旁网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刘颖表示:“街旁网的品牌外延非常丰富,我们与才华横 溢的独立音乐人邵夷贝合作,一方面能更实时的把她在巡演过程中的讯息传递给乐迷,另一方面也吸引更多的乐迷到场支持她独具风格的表演。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的 合作模式值得期待。”

  邵夷贝本人对这次合作也非常兴奋。北京大学新闻学院科班出身的她一直不断尝试通过新媒体与乐迷互动,豆瓣和新浪微博等 Web 2.0 应用是她的宣传阵地,更是她表达生活态度及音乐理念的重要渠道。壹样文艺作为国内重要的独立音乐品牌在运用网络渠道方面更是不断创新。这次与街旁网的合作更是把『我在哪里』的位置信息与巡演宣传巧妙结合,成为国内第一 个新媒体、新音乐人和传统唱片业联合推广的案例。邵夷贝向媒体表示:“我非常希望乐迷能更多的参与到我的巡演行程中来,到现场听我的音乐,通过我的足迹了 解我的生活态度和品味。街旁网提供的网络平台让这种互动更加自然和丰富。”壹样文艺的创始人晴朗则认为本次合作只是“一个开端,壹样文艺已经开始考虑与街旁的长期深度合作,帮助更多独立音乐人建立移动网络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