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健康形象受关注 献唱“榜样”鼓励运动健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6:19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应广东城市运动会组委会邀请空降惠州,参加2010广东城市运动会闭幕式,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16日在惠州降下帷幕,为时两个多月的该届省运会共产生713枚金牌,闭幕式后举行了一台以“相约明天”为主题的精彩晚会。

  作为组委会的重量级嘉宾黄征献唱曲目也被安排在 “前阵”。因黄征一贯时尚健康阳光及其多变的形象最近颇受各大厂商及媒体关注。此次惠州之行黄征作为演唱嘉宾献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榜样》,激昂的旋律歌词中催人奋进的精神,配合黄征稳重大气的台风,将整首歌曲表现的淋漓尽致,“全世界为我侧耳倾听 全世界看我 石破天惊”,观众席上掌声如雷,在场数千观众不顾场地狭小纷纷起身挥手与之呼应。

  演出完毕后,黄征表示《榜样》是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之一,积极向上的歌词,标榜的精神就是奋斗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要勇于超越自己,也借此歌献给在广东城市运动会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而在后台,黄征不顾旅途的疲惫耐心的与前来要求与之合影的粉丝一一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