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非洲脏辫”闯南非 激情辩论惹争议(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11:24

  世界杯热浪期间,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受邀参加BTV-6《足球一百分》现场直播节目,黄征顶着潮爆南非头并伴着今夏因世界杯而红遍全球的“呜呜组拉”闪耀登场,并告知大家这个发型的专业名称叫做“非洲脏辫”,因为自己是经常求新求变的人,所以愿意尝试任何新的东西。

  节目以辩论会的形式进行,本期主题以“球员重要还是教练重要”为主题,各位嘉宾及32位网友就此论题进行一番唇枪舌剑,一向辩论出彩的主持人张旸在遇上超级球迷黄征之后,也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主持人魏毅东则不停在双方及网友之间挑起战火,几位嘉宾在此环节是谁也不让,几乎是“寸土必争”,不容对方反驳。

  在一番唇枪舌剑之后,黄征演绎了最新单曲《卖》,因最近此歌MV在网上引起了一番轩然大波,场下观众及互动网友们都给出了最热情的互动回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