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自爆世界杯期间“赌球” 准确度不输章鱼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1:30
南非开普敦街头
南非开普敦街头

  世界杯的比赛已经完结,但是世界杯带来的热度及话题依然存在,西班牙的完美夺冠,让德国的章鱼保罗红遍全球,而从一开始便支持西班牙队的黄征,在接受某知名网站访谈的时候便说:“德国有章鱼哥,中国有黄征哥”,并自爆世界杯期间会和朋友“赌球”,表示自己对足球的预测度很准,凭着自己一路对西班牙队的支持,小赢了几把。

  主持人便顺势提问黄征世界杯期间各场比赛的赌资,黄征笑着说,不是每场比赛都下注,而是只有自己喜欢并支持的球队,譬如西班牙,基本上赌资都是一顿饭而已,最大的金额便是自己在南非期间,下注的50元美金。

  访谈中,主持人还问到了黄征近期备受争议的新歌MV《卖》,黄征表示MV的创意来自从《爱情诺曼底》中便一起合作的导演,因为彼此的默契,所以大家的想法便不谋而合,MV推出之后,得到如此大的反响是当时并没有预想到的,自己以后都会坚持做这样贴近民生的音乐,并且也会去网上看一些大家对这首歌曲的评论,印象最深刻的有一位网友的留言,说:“看到这个MV,第一遍我笑了,第二遍我却哭了,现实的让我流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