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新专辑签售会 否认借力华谊进军影视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07
陈楚生否认借力华谊进军影视界
陈楚生否认借力华谊进军影视界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2日报道 陈楚生于前天在京举行新专辑《冬去春来》的发布会暨签售会,吸引了大批“花生”力挺,获小歌迷赠送香吻的楚生十分开心,宣布陈楚生三亚音乐季即将启动。

  签售会现场,被等待多时的“花生”们围得严严实实,而姗姗来迟的陈楚生到达后马上以标志性的腼腆笑容诚恳向歌迷及媒体道歉,“我早就到了,但在楼下车库迷路了”。除马上为到场歌迷签名,还奉上他亲自设计的“新年贺礼”——一款环保购物袋。

  陈楚生透露,华谊给了他创作上很大空间,能够发挥自己主观上对音乐的想法。他坦承曾担心这张唱片的销量,现在则很淡定,他说:“公司并没有给我太多的要求,顺其自然就好。”他表示:“会一直坚持,一切顺其自然。”他否认会借华谊之力参与更多的影视表演,表示“暂时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于选秀出身的陈楚生,的确是用嗓音打天下,喜欢他。
歌手做好“本职工作”就好,没必要“海陆空”都要沾。
陈楚生的性格不适合影视圈。
也许走到影视圈,陈楚生可以发现在自己的另一片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