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发首张国语专辑 讽香港歌坛“太保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9:36

  上周末,天后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更邀得同门小师妹何韵诗倾力加盟担任嘉宾。趁来沪机会,两人携手接受媒体采访。何韵诗被歌迷们“钦点”为郑秀文接班人,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今香港歌坛过于保守,她呼吁全体歌手为振兴华语乐坛而共同努力。

  自出道以来便被粉丝们誉为香港乐坛的“下一站天后”的何韵诗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而谈起这张专辑时,普通话还略显生疏的何韵诗吃力地吐出5个字“慢工出细活”,现场记者大笑不已。何韵诗透露,自己为这张专辑做足了功课,也批评一些香港地区歌手在制作国语专辑时的不够用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