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亮相《中国新民歌榜》 制作《孝敬父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9:48
刘一祯
刘一祯

  近日,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身着军装,梳着清新简洁的马尾,来到《中国新民歌榜》的演播室,做客畅聊民歌及民歌发展的系列节目。

  刚刚发行2010夏季专辑《祯情》的刘一祯看起来神清气爽,她笑着说:“《祯情》的出版是我近期工作中的重头戏,里面除了多首新作音频外,还加入了多部精美的MTV,另外我改变以往造型的新写真,也是我个人认为突破的地方!”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刘一祯与身旁友人聊及个人官网的改版时,说:“正如我最近要重新录制《孝敬父母》这首歌曲的理念一样,新官网也是秉承着孝敬父母、关爱老人的宗旨去制作的,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有老的时候,我们国家已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所以做好老人的赡养关爱工作迫在眉睫,在这条道路上我愿意与大家同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