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贾静雯连续24小时拍 齐秦新歌mv冲百万次点击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1:41

  在众歌迷的期待下,齐秦终于要在今年的7月27日,发行全新华语大碟《美丽境界》,而其中的主打歌《张三的歌》的MV昨天首播后,即在某视频网站上突破了一天三十多万次的点击率,不愧为华语乐坛音乐至尊。

  这首《张三的歌》是一首充满生命力并带有正面能量的歌曲,讲述的是世间像张三李四这样的小人物,在面对生活的艰辛和不确定因素的时候,都带有希望坚强勇敢的面对。整支mv是由台湾著名mv导演黄中平掌镜,mv的故事和画面属于完全的黄中平风格,自然而清新,单线人物表达,简约但却散发出唯美优雅的气质,很多的定格手法,让整个mv故事酝酿在一个跌宕的情绪中。而mv的女主角则是由齐秦钦定的贾静雯,因为这首歌的企划创意就是希望能有一个独立坚强的女性来诠释,齐秦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她在面对生活中各种挫折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坚强,让齐秦认为她就是不二人选,mv从头到尾,都是她一个人在表演,与生俱来的表演张力,让导演和所有人都赞叹不已,看着她就能够感受到女性内心的坚强。

  贾静雯的独白和表演,搭配上齐秦纯净的演唱,看着听着就会眼泪打转,内心纠结,原来我们每一个人都一样,都是一个小人物,都拥有世间的酸甜苦辣,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面对什么,我们都要坚强,都要拥有正面的能量,拥有希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