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 活动正式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0:56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主题活动具体安排近日出炉。详情如下:各候选人7月25日到大学城报道,26日下午3点开始选拔。27日部分选手观摩齐秦新片首唱会,28至30每日下午3点开始选拔。随后将公布入选名单。8月3、4、5日三天开始选拔、节目录制。

  七天培训课内容安排 柯以敏魏雪漫亲临指导

  七天的课程培训内容主要是流行演唱以及表演训练课程,来自京城各大院校的流行演唱教学先锋们将构成此次短程集训的教学班底。上午,由各不同演唱取向教学的老师轮流共同授课,将具体针对JAZZ(爵士)、R&B(节奏布鲁斯)、POP(流行)等多种曲风的演唱,进行观念以及技巧的训练。下午,每位老师将带领自己班级的学生进行小范围的针对性更强的综合训练,并针对选手自身的迫切问题进行解决,其中,优秀学员加授小课。同时每个班级将轮流接受现代舞和HIP-HOP等各舞种的形体训练。从第六天开始将由魏雪漫、柯以敏老师教授电视节目艺人演唱以及表演技巧,对最后晋级选手的具体演唱曲目进行个性化教学,由导演组合魏雪漫负责。其间,也会邀请著名艺人与选手交流实战经验,帮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取更好的成绩。

  寻找狼的声音 寻找最动听的声音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球征集优秀的音乐人才,寻找狼的声音,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寻找最自然的声音,寻找齐秦的声音。据齐秦本人介绍:本次寻找行为不分年龄、性别、国籍,只要有兴趣、会唱歌的朋友均可参加。他表示,希望最终挑选出的歌手具有较高的声音辨识度及独特个性,真正拥有自然动听的音乐魅力……

  7月25日至8月6日为报名歌手在东方大学城集中培训和选拔时间,参加这次活动的歌手们将会得到柯以敏、魏雪漫等明星老师的真传,并有机会登台与齐秦零距离接触。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全方位将寻找活动呈现给期盼中的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