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杰伦等齐聚“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大型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6:42


接受采访的孟茜
接受采访的孟茜

  在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之际,为了纪念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河北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将于8月6日上演。届时,将有众多的明星大腕现场助阵。

  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晚会主办方除了邀请到华纳实力歌手黄阅和性感孟茜等到场出席,还透漏晚会当天将有神秘嘉宾参与演出。据悉,周杰伦与宋祖英“英伦组合”、陈小春、郑伊健等均在邀请之列。人气一路飙升的女星孟茜,作为内地歌坛近几年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已得到越来越多媒体及活动主办方的关注。有着天生美貌的孟茜加上后天在演艺事业上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相信星路一定是越来越宽广。在发布会结束后,众多粉丝围住她索要签名,孟茜一直面带微笑面对在场歌迷,直至助理提醒她接受采访时间到了,一行人等才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